衣锦夜行

关于烈烈与藕霸的随笔

人物可能ooc
在微博上看到了藕烈同人然后被阿历山大大打开了新cp的大门,脑洞就合不上了。
因为文笔不咋样脑洞就没有细写,而且哪吒与烈烈的事细写就是妥妥的虐啊。
最后有没有后续就不知道了_(:з」∠)_
1〉

熬烈

熬烈是西海三太子,对于将东海三太子剥皮抽筋的哪吒没什么恶感当然也不会喜欢。

当然没什么恶感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自己也讨厌东海的三太子。

嗯,十分讨厌。

虽然都是三太子但是熬烈与东海三太子差了几百岁岁,自东海三太子死后海里对小龙的规矩就严了很多,熬烈就是第一批被管的很严的小龙之一。

哪吒

对于龙这种生物哪吒觉得大概是天性不和吧,不过龙筋真的很好用啊,可长可短还耐操。

要不是当初的事闹的太大了些估计他早去多抽几条(根?)龙筋备用了。

2〉

熬烈

熬烈觉得自己其实没见过哪吒,也就没什么恶感,毕竟哪吒杀龙抽筋这一令四海龙族震惊的恶劣事件发生时他还没出生。

他出生后哪吒是以一种能止小儿(龙)夜啼的形象出现在母妃及哥哥口中的,形象大概可用青面獠牙、血盆大口、虎背熊腰、满脸横肉等词概括,虽然那时候熬烈还没见过虎和熊不过他觉得哪吒大概比螃蟹二号的朋友安康鱼还丑。

所以第一次在天庭的宴会上见到哪吒时完全没认出哪吒,然后很傻白甜的意图与他交朋友,并且还玩了那条由龙筋做成的翻花绳!!!

这种黑历史熬烈谁都没说过,天知地知哪吒知他自己知。

但是从天庭回来熬烈就患上了哪吒恐惧症,具体症状大概到了听到哪吒名字就想吐,那段时间熬烈宫殿周围海族生物多了很多……

哪吒

虽然跟父亲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好不坏,但是能看李靖多掉几根头发也是会很高兴的。

于是天庭邀各地神仙聚会时他去了。

然后就遇到了一头单纯(蠢)的小龙,在那头小龙表示要跟他交朋友时十分恶劣的拿出了龙筋做成的翻花绳,与小龙玩了一下午。

在大哥找过来时面无表情恶趣味的看着小龙听到哪吒这个名字之后僵硬的反应以及看向翻花绳的惊恐表情。

啧,大哥来的还是太早了啊。

3〉

熬烈

再见到哪吒时熬烈他已经是匹马了,但是熬烈还是没忍住的腿软跪在地上吐了一地的海鲜,最后熬烈被大师兄扛到了河边继续吐,而师傅与二师兄三师兄则忙着救被熬烈吐在地上蹦跶的海族。

大师兄在看到熬烈那张白马脸越来越青并且越吐越厉害后,拖走了一直睁着大眼睛面无表情在混乱中还往熬烈面前凑的哪吒。

哪吒

哪吒一直没有机会再见到那头单蠢的小龙,几次蟠桃会熬烈也并没有参加。

只是听闻西海三太子打碎了玉帝赏下的宝物被锯角褪鳞,后随唐僧西天取经去了。

于是在唐僧西天路上遇到麻烦,孙悟空不太想自己解决而找上门来时哪吒去帮忙了。

看着面前自见到自己后就吐的不能控制自已的马,哪吒瘫着脸想:啊,果然是他。还是好蠢啊。

继而拿出龙筋做成的翻花绳对熬烈表示你要不要跟堂哥打个招呼,然后哪吒就被孙悟空拖走了……

不过没关系,这场西行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

评论(2)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